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公寓自律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 发布日期:2022-11-16 】

11月8日下午16:00,我校在音乐厅召开学生公寓自律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学工处相关领导及部门、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及学工办主任、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及自管会成员参加会议。

学生公寓自律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张纪新宣读了组织章程,团委副书记王瑞向学生公寓自律管理委员会授旗。“自管会”代表王梓涵发言,表示一定要坚持为同学服务的初心;一定搭建好学校与学生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一定要维护好宿舍安全文明的决心。

最后,王晓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将“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职能落在实处;二要利用网格化管理体系,将学生公寓建设成为育人的重要阵地;三要代表广大同学的利益,发挥好学校和学生之间桥梁纽带作用。

主持人姚梅同志在会议结束时提出,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工作将在“六个一”体系下开展,希望各部门通力合作、齐抓共管,为确保公寓安全和校园稳定做出不懈努力,为广大学生营造了一个安全、文明、温馨舒适的家园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