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与文法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班主任聘任仪式

【来源:文法与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1-11 】

11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文法学院2022-2023学年班主任聘任仪式在师专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举行。学院相关同志、新受聘班主任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苏晓璐宣读了聘任决定,党总支副书记毕菲菲为新受聘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李波作为班主任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今后一定积极主动工作,与学生多沟通交流,认真负责,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保证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为进一步打开学院德育工作新局面做出贡献。

仪式最后,毕菲菲总结讲话。她向新加入学工队伍的班主任们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围绕学生特点,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班主任的工作重点、班级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此次聘任仪式,不仅体现了学院对班主任工作的高度重视,更为促进学院良好院风学风,提高学生工作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