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7)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15 】

丁薛腾

2018级护理学专业

回顾大学四年,感谢努力的自己。在军训中,认真完成教官指令,获得“军训优秀学员”称呼;在政治思想上坚定不移跟党走,于2021年10月27日成为中共党员;在学习中,严格自律,始终保持学习名列前15%,并“普通话二级甲等”、“英语四级证书”“英语六级证书”;作为一名护理学生,严格要求自己对专业课的把握,培养创新意识,获得“护理技能大赛二等奖”等奖项,参加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参与发表文章两篇,顺利结项,获得结题证书。并且计划在护理医学道路上深造,2022年4月顺利通过青岛大学研究生复试,成为一名准研究生。

课外生活也是重要的组成成分。日常生活里我保持阅读写作,获得过“最美晨读者”、“红色经典征文优秀奖”、《产业与科技论坛》文章被录用,论文被《长江丛刊》录用。在工作上曾担任学生会就业部部长一职,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 ”奖项。大学期间一直担任团支部书记,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 ”奖项。在医院实习期间担任实习队长一职,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为己任,作风严谨,敢于担当。

我的经验:1、明确目标,坚定不移的去努力;2、制定学习计划,高效学习,反复记忆;3、理性分析适合自己的优势和选择;4、对于专业知识不懂向老师请教,及时吸收巩固复习;5、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参与社会实践。

李晓娣

2018级护理学专业

我始终牢记学生的第一任务是学习,在大学期间,连续两次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获得“解剖知识竞赛二等奖”和“护理技能大赛一等奖”,并顺利通过计算机二级和英语四级的考试。此外,还参加过省级大创项目,以优秀项目顺利结项,并第一作者发表论文一篇;还参加学校第一届"挑战杯"比赛,获得复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工作中,作为爱心天使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练习各种常见急救法并组织队员们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努力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队伍理念传播出去。

另外,还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参加青山小学和石大附小支教活动,组织并主讲胜利新西兰中学和胜利五十八中CPR普及活动,举办“中西医校园行”和"HPV那点事儿”校内医学科普讲座等,并在此期间获得“最美支教志愿者”、“志愿标兵”、“志愿之星”和“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一年的临床实习经历让我明白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时间,我会在夯实理论基础的同时加紧技能训练以应对接下来的护资考试和医院招聘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