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青春峥嵘 · 弘志启程——2021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5)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21 】

郑燕

2017级学前教育

2017年秋季,伴随着梦想和热情我跨进了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的大门,在这里开始了我四年的青春旅行。

刚入学的自己还是个不谙世事的懵懂少年,现如今已经变得坚强、自信。军训期间获得了“优秀学员”称号,竞选成为班级班长,加入了校青协、学院学生会和学生监察委员会,在为班级同学服务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大家对我的认可,在一次次的磨砺中得到了成长,这是大学生活收获的一笔宝贵财富。

学生的第一要务就是学习,我的专业成绩、综合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山东省优秀学生” “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做为一名中共党员,我有着坚定的理想和信念,希望通过社会志愿活动来承担社会责任。我利用日常时间参加校园内的志愿活动,利用寒暑假参加萤火虫学堂、油田春晚、新时代大学生下乡走基层社会实践活动等,在志愿过程中我真正感受到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感谢母校让我从一个懵懂少年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大学毕业是一个终点,也是一个起点。我会继续努力,开启我的新征程。

赵颖

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

 

时光荏苒,寒来暑往,回首时,已是四度春秋。四年的大学生活转瞬即逝,从大一的稚嫩、大二的奔忙、大三的焦虑,到大四的洒脱,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都历历在目,而从未停止的是我奋进的步伐。

书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不知难。作为学生的我们首要任务是学习,四年如一日的学习生活换来硕果累累。四年来我的学业成绩一直排名第一,考取小学教师资格证、舞蹈教师资格证,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等。大学期间曾两次主持校级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并先后发表学术论文3篇。

学校是个半社会化的地方,它给予了我们很多学习之外的机会,这些机会都为未来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我对社会实践活动满腔热忱,利用暑假加入东营区新时代大学生“下乡走基层”社会实践活动,与黄河路街道办的基层工作人员进行深入的思想交流,让我更加认识了基层工作任务的繁重与艰辛,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肩负时代的重任,砥砺前行!

毕业后,我实现了我的梦想,考取了济南市在编小学教师,为家乡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感谢母校给予我一段绚丽多彩的大学时光,我会永远记得与你交汇时的光亮,带着母校给我的自信与阳光,奔赴下一场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