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2022—2023学年勤工助学岗位招募公告

【来源:学生工作处 | 发布日期:2022-10-24 】

为了帮助经济困难学生缓解经济压力,顺利完成学业,并给学生提供实践锻炼的机会,现面向在校学生招募勤工助学学生195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范围

我院正式注册在籍的在校生,优先招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有较强的主人翁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2.有责任心和担当意识,能吃苦讲奉献,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及创新意识。

3.在不耽误学业的同时,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勤工助学岗位的工作。

4.申报固定岗的学生需保证能完成整个学年的工作任务,且每月有20小时—40小时的固定岗位工作时间。若无法保证工作时长的,不能参加本次固定岗位招募。

三、报名程序

1.所有申报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填写《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附件2),所在学院签字盖章交至学生工作处邢华老师(大学生活动中心213办公室,电话7396151),交表时间为2022年10月28日上午11:00前。

2.学生工作处按照学生的报名意愿,将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分发到各用工部门,由用工部门在收到申请表后组织学生面试。用工部门完成面试工作后,将《勤工助学岗位录用名单汇总》(附件3,电子版和纸质版)和《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附件2)盖章交至学生工作处存档。

四、其他事项

1.申请报名的学生请保持电话畅通,及时接听电话,避免错过用工部门的面试通知。

2.面试结束后,被录用学生要参加用工部门组织的岗前培训,并认真完成用工部门交办的工作事项。

3.学工处将按照用工部门对录用学生的日常考勤和月度考核情况核算薪酬,并按月为学生发放勤工助学薪酬。

学生工作处

2022年10月24日

附件1:勤工助学岗位招募计划.xlsx 

附件2: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docx 

附件3:岗位录用汇总表(用工单位提供).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