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开展国旗护卫队交流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 | 发布日期:2024-04-10 】

为加强两校国旗护卫队的友谊与合作,共同提升国旗护卫队的训练水平,推动国旗护卫队的总体发展,4月9日,我校与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在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场开展了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

1754D

两校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穿戴整齐,列队以待。在指挥员下达铿锵有力的指令后,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旗台,各自完成了庄严神圣的升旗仪式,充分展现出国旗护卫队的精神风貌。

17082

B5258

随后,两校国旗护卫队成员队员就双方在升旗流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就升旗动作进行了详细交流与探讨。

C0444

此次交流展示活动,加强了两校国旗护卫队的友好往来,进一步增强了国旗护卫队成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切实提高了业务水平。下一步,国旗护卫队将继续强化训练,更好地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争做学校国防教育的排头兵。

1EB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