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倾听学生心声 回应学生关切——经济与文法管理院召开学生座谈交流会

【来源:经济管理与文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4-04-12 】

为广泛听取同学们对在校学习和生活的意见与建议,更好地服务好广大同学,4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文法学院在经法楼209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交流会。此次座谈会特别邀请到学生公寓管理科负责人张纪新、图书馆综合办公室主任申子雯、后勤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孙志超参加。

undefined

会上,学生代表们依次发言,就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食堂饭菜供应、公寓硬件设施维修、图书馆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传递了广大学生的真实诉求。

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学生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及时回应与互动交流,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对当下难以立即解决的问题,也提出相应处理方案,表示将反馈给相关部门协商处理。

最后,院长助理毕菲菲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向为学校的改进和发展提供宝贵意见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搭建了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为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接下来我院将畅通交流反馈渠道,建立健全学生意见处理和反馈机制,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