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2024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24-04-11 】

 

4月9日下午2点,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北馆237会议室举行2024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祝永胜,校团委社团工作部部长侯冠群,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姜磊出席会议,部分辅导员老师、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仪式由辅导员高晓芝主持。

ADE20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DEC25

校团委侯冠群老师为青马培训班授旗,学员佩戴青马徽章。

CEA0F

祝永胜对即将参加“青马”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不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二是坚持知行合一,锤炼过硬本领。真正做到以理论促实践,以实践促提升;三是争当先锋模范,发挥引领作用,勇担新时代所赋予的新使命。

D35B2

2023年优秀学员代表李永斌回顾了个人成长与收获,并给2024年学员们分享了经验。2024年学员代表李长锐表示将借助“青马工程”这个平台不断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努力实践,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勇于实践者和积极传播者。

本期青马班经个人申请、组织推荐、学院审核,共确定43人为青马班学员。下一步,学院将加强培训指导,通过集中授课、实践锻炼等形式开展培训,不断搭建多样化平台,为学员成长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184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