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警校共建,共筑安全防线——滨东分局高校警务室来经济管理与文法学院调研座谈

【来源:经济管理与文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4-04-11 】

为了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为学校“突破发展”保驾护航,4月10日上午,滨东分局高校警务室四级高级警长杨玉霞会同安全保卫中心治安干部,来经济管理与文法学院开展调研座谈活动,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undefined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代立军对高校警务室和安全保卫处给予学院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安全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时刻把师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此次的警校联动,为我院安全工作提供了建设性的指导,为后期学院安全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

杨玉霞对学院一直以来在安全管理方面的努力和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表示,此次的警校合作,就是为了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共建警校安全治理新格局,并表示一定会支持学院的安全保卫工作,为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警校合作,为保障师生安全提供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学院计划将在普法宣传、法律志愿服务等方面与警方进行合作,扎实细致的做好各项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