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11 】

2022年12月11日上午9点,学校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100号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出席本次学代会的有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一百名学生代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学生会杜佳慧主持本次学代会,学生代表张哲宇致开幕词。上一届学生委员会王淼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既对过去的工作做了总结,又对未来的工作给予期许,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并通过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委员会章程(修订案)》以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认真听取了代表的提案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经过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索银勋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参与第一届学代会的全体代表及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积极肯定。旌旗正飘展,时代在召唤,激扬青春梦,奋进新时代。我校学生会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为奋力谱写校学生会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乘风破浪,奋勇前进,推动学生会的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共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