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疫’路同心 健康成长”2022年心理健康宣传周启动暨第三期心理委员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结束

【来源:学生工作处 | 发布日期:2022-11-25 】


  为扎实做好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升我校心理育人工作质量,着力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11月21日,学生工作处在石大校区100号学术报告厅举行“‘疫’路同心 健康成长”2022年心理健康宣传周启动暨第三期心理委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学生工作处支部副书记张超、石油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聪聪及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心理辅导员出席活动,100余名心理委员现场观看。

  活动开始,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张双双介绍了心理健康宣传周的活动安排;化学工程学院臧震霆同学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讲述了初为心理委员的心态变化和对培训班的期待;第三项,副书记张超发表重要讲话,对培训班新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在理论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在集体中学习。

开班仪式结束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代乐娇为现场心理委员开展了《做个有“心”人》的讲座,分享了心理委员的岗位职责、工作原则和心理健康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