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物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优秀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来源:护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0-28 】

为总结学院2022年暑期工作,表彰优秀实践的个人和团队,10月25日下午,生物医药与护理学院于四教102教室举办“微光行动”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森、学工办主任武利敏、学生干部和受表彰的个人和团队参加。

开场节目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团总支副书记介绍社会实践情况

大会在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帷幕。团总支副书记介绍学院品牌“微光行动”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开展情况。共有360余人、12只队伍立足护理专业,围绕中医药康养、中医穴位保健等主题,在暑期开展调研、寻访、宣讲活动。各实践队用视频展示社会实践风采。随后,武老师宣读获表彰决定,5人获“社会实践优秀个人”,8支队伍获“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其中“寻真致知”实践队入选山东省重点服务团队。

学工办主任武利敏宣读表彰决定

党总支书记赵森为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学工办主任武利敏为优秀团队颁奖

赵森充分肯定了学生社会实践取得的成果,就将社会实践继续深入开展向学院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饱满热情投身服务社会中,践行院训“立德尚能,仁爱致行”,将个人行动融入健康中国的实践中;二要坚持不懈,把实践活动作为攻坚克难的新课题,突破创新、劳有所获;三要总结经验、不断进步,以实践促思政,坚定理想信念。舞蹈《平凡天使》为社会实践表彰大会画上圆满句号。

党总支书记赵森总结工作

闭幕舞蹈《平凡天使》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学院学生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特长,开展实践,得到了接收单位、实践地群众的赞扬。这更加激励医护学子积极投身社会活动,在实践中全面提升素质,助力学生成长为有责任、敢担当的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