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正文

走访宿舍递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

【来源: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9-23 】

9月18日-20日晚,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成明、新生辅导员走访了全体新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张成明向新生普及了识骗防骗技巧并现场指导同学们注册防诈金钟罩小程序。辅导员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清洁卫生、物品摆放、宿舍环境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反复叮嘱学生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保持室内清洁以及日常通风,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注重劳逸结合,加强流行性疾病的预防,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保持身心的健康发展。

此次宿舍走访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学生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殷切关心,是学院把教育、管理和服务有机结合,把握学生成长规律,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