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正文

文法与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来源:文法与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9-25 】

9月20日下午,文法与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薛德枢,副院长刘力榕、刘青山,党总支副书记毕菲菲,中文系主任刘娟,经管系主任李大容,各专业任课教师、辅导员等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开学第一课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苏晓璐主持。

活动伊始,薛德枢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要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做到学习为主、全面发展。

专业老师带领各专业分别开展专业介绍讲座,向新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所要学习的课程以及未来就业方向,从师资力量、课程安排以及毕业去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向新生讲述了大学学分的要求和注意点,指出大学的学习需要同学们有更高的自主意识,这是提升专业能力和提高学分的重要环节。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大学生活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2021级萌新们都能够点燃斗志,积极进取,奋发前进,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美好的四年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