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辅导员风采 > 正文

我院展开2014年度学生工作考评

【来源:null | 发布日期:2015-04-01 】

1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会议,对教学院(系)2014年度学生工作进行考评。学院副院长徐月利,学生工作处处长孙洪亮,安全保卫处处长章志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团委书记李秀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孔治国、张超,各教学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考评会。会议由孙洪亮处长主持。

会上,7个教学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围绕学生工作的思路、解决问题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3项内容,就一年来特别是8月份学校机构调整后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学院学生工作考核领导小组成员作为评委,根据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生教育、学生管理、学风建设、学生资助、党团工作、就业指导及总体评价8个考评指标对教学院(系)学生工作作出评价。

汇报结束,徐月利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生工作的平稳正常运行与学工队伍的辛苦付出密不可分,希望各教学院(系)以成绩为起点,以考评促进步,总结经验,加快发展,全面推进学生工作再上新水平。

本次考评会是学院第一次以正式形式考核学生工作,也是各院系学生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精彩的汇报,全面展现了各院系学生工作的突出特色、精彩亮点。学生工作考评是学院对教学院(系)工作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根据考核情况评出2个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和11个学生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