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服务暖人心,青春正当时——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育与现代媒体学院开展“青春献党心,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0-17 】


2022年10月15日教育与现代媒体学院青协志愿者们来到商河路步行街开展“青春献党心,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全体志愿者在会旗下宣誓后来到商河路步行街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四组,四个站点同时进行。学院青协志愿者们积极向市民们宣传讲解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器官等知识并发放红十字运动知识宣传手册。同时,志愿者们还进行了应急救护演示,众多市民现场观摩并亲身参与了模拟救护演练。活动结束后,东营区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对志愿者所做出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在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祖国喝彩。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当中,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以奋斗者之蓬勃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