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教育与艺术学院青马班学员参观校史馆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2-13 】

2021年12月12日下午,教育与艺术学院青马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时代青年的奋斗与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所有学员参观了校史馆。

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安静有序的进入校史馆,迈进校史馆的大门,一幅“历史沿革”图赫然呈现在眼前。讲解员结合展板内容和馆内陈列物品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发展成就、以及所获荣誉。校史馆中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记录了建校以来的点滴历程,深切地感受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使学生们受益匪浅,大家一致为学校取得的成就、为学校新的发展而骄傲。学员们纷纷表示,能在学校学习是一种荣幸,也是人生中一次难得的经历,要好好学习掌握先进文化知识,为日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团日活动使青马学员了解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奋斗精神,增强了学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学员们更加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理解了新时代青年的奋斗与担当的意义,校史未完待续,未来由我们书写。